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以前的童年❤

有时的我......
想回以前的往事......
我跟想回到以前......
我以前的童年是......
和朋友【青梅竹马】在家楼下玩的时候......
我和我哥都会天天去朋友家玩.....
每次都会过着这些日子.......
我和我朋友就天天唱歌的xDD
我哥和他的朋友就去楼下玩.....

有天有两个男孩以前天天欺负我的......
我很讨厌他们......
我不知道我朋友还记不记得.....
可以已经过去了......
可是我最开心的事是我在fb可以看到我的朋友【青梅竹马】
她变了很多很多.......
可是她还记得我^^

现在我朋友在吉大那里的......
久久回来一次芙蓉......
她明年的11月回来芙蓉了^^
哈哈^^可以见到他了^^
开心丫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